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幸福

...这种感觉,短暂吗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09.11.21,阿花说。。。  

2009-11-22 21:20:07|  分类: ^Life^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食饭时候突然接到Mos电话。佢话今晚佢生日喔~  

我唔知道去唔去好,一来无人陪我去,二来我去佢PARTY都唔识得D咩人,三,又要半夜翻,好烦嘎!!!

最后,我都喺出咗去佛山,喺同阿花哋聚。

风尘三侠,居然喺星期六齐人,原来喺高意携女友一起过来佛山了。等我见到他们的时候,他们已经饮火红火绿。。。紧要啊!!!!

最出乎意料的是,阿花居然问起我同某人点喔~  我真喺突然唔知点答好。。。

最后都喺将个次吵架噶事讲出来。Anyway,事情没有涉及别的人,问题只发生在我们身上,而且,怎么说,也是我比他任何时候都在乎对方,这是阿花给我的评价。

是的,能证明什么呢?能说明什么呢?

其实很多事情,都不需要说,大家都知道。

我打了2通能接上的电话,都是一直响音乐,没人接。然后,阿花告诉高意我和某人的关系以后,高意马上拨通了他的电话,不过一会儿,就接通了。。。

当时的我,是无比郁闷。

他们都用梅州话在聊,是的,我能听懂一点点,不是全部:

“如果你不喜欢她,你就直接告诉她,别耽误她。如果你喜欢她,就别用这种方式来对她,对大家都不好。”

这句我听得最认真!事实上 ,也是,让我突然想起“大洪”。他说:“很想知道是谁有福气……”当时我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,只是笑一笑,罢了。

其实想太多也没益,顺其自然罢了,毕竟,距离是存在的,就希望不是东非大裂谷。

话题结束后,我觉得更严重的是,今晚我该去哪里流浪????

天桥底——无极限——主场

最讨厌是被Mos大大力地打PP,丂,他妈的占我便宜。

DOG说:“女生不要讲粗话!”我说:“兄弟就别跟我说着这个!”

大概最郁闷的是DOG,他就喜欢无极限,只是因为阿花的原因而来主场的,某某邓场都不在这里了,害他白走一趟。最搞笑的是,最后是我跟阿花两个人走了,剩下那群迟到的家伙!呵呵呵呵呵。。。

阿花一边说着要送我回家,一边问我是不是住在海南岛,哈哈,兄弟,我也不想啊,我家就在离岛,远得你无法想象,不过,既然都送我那么远了,就别埋怨了吧!

阿花借我家厕所的时候,小R突然蹦出来,吓了他一跳,然后就说着:“这狗就被你虐待!!!”我说:“什么,他它叫小E。”哈哈,气死阿花了!

这个晚上,很神奇,遇到了很奇怪的事,还有人。然后。。。

那通喝最后说的话,那个某人居然说,不算数。

这是注定我被气的嘛????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